Roar_time

感觉hugo的结局有点迷

说实话吧,下了这个游戏是为了消磨时间

然后我就随便选了个角色(hugo)

一路瞎选,对话看不懂(本人文盲,谢谢)

到最后似乎是HE?他换了身衣服

然后最后的对话有些迷,他对主角说要展示新的姿♂势

然后就没了

没了?

说好的啪啪啪呢?

说好的在一起呢?

你可是要负责的啊喂

╭(╯^╰)╮哼



萌新第一个wf视频_(:зゝ∠)_

收视惨淡啊。。。不过我会继续做下去的。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874090/?from=search&seid=1779921166806658049

_(:зゝ∠)_

【招募】Warframe游戏群 F**k off! Tenno! 招募计划!

本群是以wf为主,其他网游为辅的闲聊组队群。

群号:217872432

大家好,我是这个破群的群主,至于名字请大家不要介意→_→,毕竟我群最开始的名字贼中二。。。由于本群wf玩家急剧减少(虽然99+就没停过)作为群主

的我果断决定:振兴wf势力!(哎等等你们为啥都去玩CSGO了。。。)恩。。现在本群地wf玩家的确少呢。。那么就由我来介绍一下本群吧!

本群建立于2016年1月9日。现有57人,实际上在线人数40余人或30余人。管理员5人,不算我的话。_(:зゝ∠)_ 他们分别是。。。。算了还是不介绍了

当然了,现在就请我介绍下本群的优势吧。

1.良好的交流环境。当然了Q群就是吹逼扯淡的!但是良好而又和谐的交流环境一直是我个人还有本群的全体成员所渴求的。成员之间有爱的日常,啊!我的腐

啊。。不,少女心!

2.强大的队友后背。当然了,一个群没有几个大佬怎么行呢,而本群,除了我都是大佬!好几个当初加群的萌新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大佬了。所以萌新需要帮助

的时候,大佬们怎么会坐视不管呢

3.专业的(雾)游戏指导。诸如这个武器好不好啊,还有这个战甲怎么玩啊之类的。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我们答不上的!(似乎。。。有点奇怪

4.其他。 据我长期观察,这个破群虽说只有57人,但每个人却兴趣各异。每当他们讨论其他事物(比如galgame,CSGO,某番,fgo,还有其他)的时候身为萌新

的我只能在一旁瑟瑟发抖。果然大家一起来玩wf才是坠吼的。

当然了!无规不成方圆。在此呢,我向各位TENNO提出以下建议:

1.进群改游戏ID,方便大家认识~

2.欢迎各位求组织,求大腿的萌新和大腿。并且不欢迎对其他成员冷嘲热讽的“大腿”,这是绝对不被允许的。若是发生,请你离开这舞台。

3.也不欢迎把自己当大爷一进群就各种要东西的爷新!要爷新腿(本群管理,元老)一个爷新就够了,哈哈。

4.当然了本群禁止公然开车,不过一秒钟福利还是允许的,但不要仗着这条肆意妄为!如有发现,小黑屋。

5.长时间不发言管理员与群主有权将你移出此群。

当然我只是一个普通玩家,当初创立此群也只是为了找几个小伙伴一起玩,一个人单机真的很孤独。所以本着这样的心态我才来拯救(坑害)各位单机的小伙伴。最后向大家提个建议:

远离CSGO,珍爱NOVA

合理游戏,健康生活。

_(:зゝ∠)_

_(:зゝ∠)_对于拍的这几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